中国女篮提前过招奥运对手 钻石杯与美国马里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0:45  北京晨报

  女篮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国际篮联宣布2008FIBA钻石杯女子篮球比赛将于8月2日至5日在浙江海宁举行,参赛队伍均为2008年奥运会参赛队。

  钻石杯是国际篮联举办的一项邀请赛,每四年举办一次,逢奥运年举办。本次参赛队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马里、俄罗斯、美国,拉脱维亚。其中马里队和美国队都是中国女篮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中国队将于8月2日和3日分别迎战马里和澳大利亚队,复赛将于8月5日举行。

  在此之前,中国女篮将于7月3日至7日在广东迎来新一轮热身赛,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七的古巴队。古巴女篮是一支以进攻速度快、战术灵活多变、作风顽强而著称的球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