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称信心需要提升 篮协:奥运名单由总局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57  新京报

  ■ 球队动态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男篮进行了奥运会前的第一次“瘦身”,辽宁李晓旭和广东刘晓宇未能进入尤纳斯的法眼,经过与教练组的谈话,已于昨天离队。

  “应该说两名球员都非常具有潜力,训练也很积极,进步也是非常明显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虽然两名队员提高很快,但由于自身的经验以及在身体和对抗性上,还与留下的球员有一定的差距,“与立陶宛比赛结束后,教练组也开会进行了讨论,通过综合考虑,决定裁掉这两名球员。”胡加时透露说,李晓旭离开国家队后,将前往国青队报到,备战亚青赛。

  “没什么,我经验和能力还与几个老队员有差距,很多地方都需要提高,信心也需要提升。”刘晓宇表示,在国家队的训练让他受益匪浅。

  昨晚,姚明抵达天坛公寓,正式报到。这样,中国男篮目前还有15名集训队员,在奥运会前,还将有三人离队,胡加时表示,最终的奥运名单篮协不会再进行公布,而是要等到中国奥运代表团统一公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