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展望中国男篮小组赛前景 点明出线必杀之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5: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于昨晚抵京的姚明今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回国之后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晋级之路时表示,国家队必须赢下“应该赢”的场次。

  在奥运会上和中国男篮同组的对手,包括美国、西班牙、安哥拉和两支未知的球队。有记者表示,从美国男篮公布的名单上来看,中锋位置上只有霍华德一个人,内线“比较薄弱”,但是姚明并不同意记者的这种说法。“有一个小霍华德已经不属于薄弱了,”姚明说。他坦率的表示,美国和西班牙的水平要远远的高过中国队,从他们身上拿分的可能性很小。

  关于中国队的小组赛之路,姚明表示,虽然不能从美西两强身上占到太多便宜,但中国男篮必须要拿下应该拿下的比赛。在安哥拉和两支落选赛晋级的球队中,安哥拉是必须击败的对手,另外两支球队中,也要必须拿下至少一个对手,才能保证进入前八名。完成这一步骤之后,才能争取别的名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