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袒露心迹令人感动:已为能参加奥运尽我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49  中国新闻网

  6月25日,姚明乘坐国航CA986航班从旧金山飞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姚明的回归再次吸引了媒体的关注,这预示着中国男篮已经正式进入奥运备战阶段。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昨天回到北京的姚明今天下午正式亮相,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并坦率的表示,自己已经为了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做了一切我可能可以做到的”。

  有来自海内外的200多名媒体记者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当身穿白色T恤、米色长裤、白色运动鞋的姚明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时,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姚明介绍自己昨天回到北京的时候精神状态很好,但是回到宾馆后还是忍不住马上就倒头睡着了。

  姚明谈到自己伤势时介绍,他曾于周二早晨在休斯敦做了最后一次体检,做了骨扫描和X光片,检查下来愈合情况80%,这是正常的四个月的恢复程度,另外的20%还需要一年的时间,才能慢慢慢慢长好,这也是很正常的。

  姚明队医建议他最好在七月中旬之后才开始比赛,在开始进行全队的对抗性训练。不过姚明表示自我感觉恢复情况还不错,至于早先在休斯敦和队友进行的一对一训练,虽然感觉有些吃力,但情况正在慢慢好转。

  姚明表示,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已经“做了一切我可能可以做到的”。为了适应手感,姚明还特意买了两个奥运比赛的专用篮球,不过一开始手感并不是很好,后来才开始慢慢适应。现场主持人也不禁感叹,姚明在休斯敦做了他所能够为奥运做的一切准备,已经下了百倍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