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返京全心备战奥运会 27日将正式报到进行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2:01  京华时报

  

姚明返京全心备战奥运会27日将正式报到进行合练
姚明走出VIP通道后,向守候的记者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结束了在美国恢复治疗的姚明乘坐国航CA986航班从洛杉矶飞回了北京。 这位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将正式进入奥运备战阶段。京华网www.jinghua.cn)

  下午5点40分,姚明乘坐的班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5分钟之后,姚明终于出现在了机场出口。身穿红色T恤白色牛仔裤的姚明看上去非常精神,在满足了机场工作人员的签名合影之后,姚明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我的脚伤已经恢复了80%,现在主要的问题不是健康问题,而是状态问题。”至于国家队热身赛8连胜的表现,姚明高兴地说:“我希望国家队应该像火箭一样取得22连胜。”随后他同经纪人陆浩一起坐车离开了机场。

  今天下午,姚明将召开发布会,除了详细介绍伤势恢复的情况外,还将向媒体介绍他所筹备的”姚基金”的情况。27日,姚明将正式来到国家队报到。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