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已公布79人奥运名单 7月23日前还将公布两批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欧洲体育强国,德国代表团在北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颇为引人关注。目前首批参加奥运选手的79人名单已经公布,未来还将公布两批队员名单。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根据德国奥林匹克协会的日程安排,5月29日已经确定了第一批79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6月23日和7月15日将公布第二批和第三批运动员名单,最后截止日期为7月23日。次日将有首批运动员动身来华,而德国总统科勒将在26日正式为奥运代表团饯行。

  可见,以严谨闻名的德国人在奥运会备战上,也是如此有条不紊。不过德国代表团运动员不会进行统一训练,来自各地的运动员将分别在各自基地中进行备战。

  德国奥林匹克体育协会副主席埃贝哈特•吉格此前曾透露,德国将派出由450名运动员和300名其他人员组成的庞大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他们将目标定为“在北京奥运会上保持上届雅典奥运会总成绩第六名的水平,并力争往前挪一名”。

  德国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了14枚金牌、16枚银牌和18枚铜牌的成绩。手球、拳击、皮划艇、田径、曲棍球、自行车、足球、马术、击剑、赛艇、网球、游泳、蹦床、射击和柔道项目,德国代表团都具备相当的实力,很有希望夺得奖牌甚至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