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战车检验郅联组合 中克战后奥运名单将现端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30  中国体育报

  自6月3日王治郅易建联正式开始与全队合练之后,国家男篮经过了一段短期的封闭集训后,于6月11日下午3时45分乘坐飞机抵达烟台,出征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第二轮系列热身赛。此番,由大郅和阿联领衔的国家男篮将面对欧洲劲旅克罗地亚的挑战。

  在结束了首个系列热身赛的三战全胜之后,男篮终于迎来了伤愈复出的王治郅和易建联,二人开始与全队合练,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主教练尤纳斯也可以充分利用与克罗地亚的三场较量,来磨合“无姚”阵容,以及更好地打造“无姚”战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郅和阿联都是刚刚伤愈复出,而且久疏战阵,是否能够适应目前球队攻防转换的速度还不得而知。所以,二人在首战之中的状态以及二人与全队的磨合程度值得期待。

  作为此次热身赛的对手,克罗地亚队是一支典型的欧洲劲旅,尽管此番来华的阵容可能并非是全部主力,但其实力仍然不容小视。克罗地亚队那典型的欧洲整体攻防、强悍的防守和细腻的进攻技巧,都会给中国男篮带来不小的麻烦。而当中国男篮在经历了美国孟菲斯队的跑轰之后,即将面对风格截然不同的欧洲战车的考验。这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具有相当大的锻炼价值。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在经过了与克罗地亚的三战之后,中国男篮的奥运大名单将渐渐浮出水面。所以,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多多。

  12日晚上,中国男篮与克罗地亚队之间的比赛将于19时30分在烟台大学体育馆准时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