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乒对抗赛完胜印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0: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宝柱 记者 刘强)24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队VS印度尼西亚队女子乒乓球对抗赛准时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永刚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最终,实力突出的省女乒毫无悬念地以5:0战胜对手。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和哈尔滨永刚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比赛,倡议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乒乓球爱好者踊跃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共有来自哈尔滨市各行各业的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开始前,现场全体人员向在5.12汶川大地震遇难的同胞进行了默哀,运动员王婷代表省女乒全体队员进行了发言,她呼吁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比赛中,双方各出五名队员,捉对厮杀。印尼队主力莎莉、克里斯丁、茜莉莉、伊莎、尤妲先后出场,黑龙江省女乒则派出了李彤、黄麟茜、王婷、李越和李嘉睿五名队员。其中,李彤、黄麟茜是省女乒参加全国甲B联赛的主力,王婷曾入选过国家队。最终,黑龙江省女乒以5:0完胜印尼队。

  赛后,黑龙江省女乒宣布,全队将把当天刚刚从外地邮寄到哈尔滨的20套崭新的队服捐献给四川灾区人民。此前,黑龙江省女乒全体教练员、队员已通过各种形势为四川灾区进行了捐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