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出镜助赈灾不遗余力 雄鹿菜鸟呼吁声传遍全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4:00  都市快报

  赈灾·体育人在行动

  阿联拍广告版本有三个

  呼吁看NBA的来捐钱

  据新华社易建联昨天晚上拍摄了一个公益广告,呼吁凡是观看NBA比赛的观众都来捐款,将款项直接捐赠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15日,姚明也在美国拍摄了同样内容的广告,他们二人的广告将被插播到NBA的电视转播中。

  易建联说这些天男篮上下除了集体捐款外,训练之后的话题就是地震。晚上回到宿舍,各屋的电视都在播放地震的新闻。“这两天只要一看到废墟的画面,心情就很难过。”易建联说。

  这个公益广告易建联用中文、英文和广东话拍摄了三遍,姚明也用中英文两种语言拍摄。全球所有观看NBA季后赛比赛的观众都可以看到这则广告。

  除了公益广告外,NBA其他球员和球队,包括休斯敦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也提供了经济援助。在中国国内,“NBA大篷车”活动将在26个城市,呼吁球迷支持救援工作。NBA中文官方网站和手机官网已提供救灾链接,同时NBA旗下的全球慈善计划“NBA关怀行动”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对四川地震灾区同胞施以援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