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半程马拉松赛在雨中进行 700多中外选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5月3日电(记者徐金波)5月3日,首届武汉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700多名中外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700多名中外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武汉市副市长刘顺妮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今天的比赛在暴雨中进行。此次马拉松大赛的行程为21.0975公里。选手们从武昌江滩蓝湾俊园出发,依次经过临江大道、新河街、新生路、友谊大道、湖北大学、徐东路地下通道、园林路、和平大道,由长江二桥穿越长江,再途径汉口江滩三期入口、汉口江滩市政步道、市政广场,最后抵达终点山峡石广场。

  经过1个多小时奔跑,最终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任龙云以1小时05分45秒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夺得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的桂冠由北京火车头体协的蒋成成以1小时17分42秒的成绩摘走。

  武汉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比赛虽然只是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比赛,但是他希望几年后能发展成为有世界各国著名选手报名参加的、参赛选手超万人的全程42.195公里的大型马拉松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