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即将飘临福建 八闽火炬手已经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2:10  东南快报

  5月11日,圣火即将从广东传入福建境内,开始在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四个城市的传递。昨日,记者从省体育局了解到,目前624名火炬手和161名护跑手已经准备就绪,福建省各项筹备工作也顺利进行中,共同等候神圣时刻的到来。

  北京奥组委初步明确,奥运圣火将由广东汕头采用飞机运送的方式至福州。11日上午开始,火炬将在拥有2200年历史的文化名城福州进行为期一天的“文化之旅”传递,期间将会到马尾区并且将经过一些著名景点。省体育局有关领导介绍说,按照奥组委的统一部署,传递路线经过详细筹划已基本确定,具体路线将在近期正式公布。

  12日上午,火炬将在泉州进行为期半天的“历史之旅”,下午将抵达厦门开始“和谐之旅”,13日火炬将在龙岩进行一天的“红色之旅”,经由龙岩进入江西。

  根据北京奥组委统一部署,奥运圣火登顶珠峰预计在5月10日。由于和圣火进入我省境内日期很接近,所以我省有关方面已经做好相应的调整准备。(本报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