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冲进赛场“教”球员射门 里卡多被搞一头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51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昨晚,虹口足球场不仅迎来了申花队的两连胜,还迎来了第一位在比赛过程中冲进球场的球迷。

  事情发生在比赛下半场,一名身穿浅色外套的球迷从容的穿越了球场边保安的防线,走上了草皮并且一路向天津队大禁区附近移动。由于当时皮球在申花半场这边,因此主裁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多出来的人,而场边的保安显然也被这个场面惊呆了,没能立刻作出反应。看到自己可以在球场上闲庭信步,这名球迷干脆走到了申花外援里卡多的身边,开始和他交流应该怎么射门,说着说着还比划了起来,直把这名申花前锋搞得没有方向。将近一分多钟之后,场外的安保终于作出了反应,一名工作人员冲进球场将这名球迷一把拽住,并且迅速与跟上的其他几名安保人员将他拖出了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