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替补五分钟导演逆转 疯狂球迷捣乱不阻申花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8:14  解放日报

  

一替补五分钟导演逆转疯狂球迷捣乱不阻申花登顶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清明小长假,申花给球迷带来愉快周末。申花昨晚在虹口足球场以2比1逆转天津泰达,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登上中超积分榜首。

  和首轮战深圳上清饮如出一辙,比赛依旧在淅淅沥沥的细雨中进行,申花也依旧掌握攻防主动。唯一的不同是,第65分钟孙祥禁区内犯下胸部停球打滑的低级失误,白白送给了泰达进攻核心蒿俊闵机会推射破门,申花就此1球落后。

  丢球后,一名身穿米色夹克的中年男子,竟慢悠悠闯入球场,随后抬腿向申花外援里卡多示意应该怎样射门。场边保安和警察对此在1分钟内竟毫无反应,幸亏一名球场工作人员将其拖离场并送入公安局。

  第70分钟,申花主帅吴金贵作出关键换人,郜林换下形同梦游的毛剑卿。郜林登场后仅5分钟,就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他先是接队友开出角球冲顶破门,随后在左路晃出角度后射近角得分。

  如此炫目的表演,让郜林成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他不断向队友打招呼,“运气好,运气好”。上赛季一球没进,本赛季两球进账,郜林对此的解释是,他需要回报信任,“赛季前的准备期,我一直练得比较狠,吴指导对我特别关照,他很信任我。整个赛季准备期,我全身心投入,我确实憋着一口气,要在新赛季好好表现。”

  两连胜,让申花登上积分榜首位,申花主帅吴金贵对此表示,不管第一还是倒数第一,“我只要求队员主动拼对方,而不是等着别人拼我们。”

  郜林梅开二度成申花功臣。本报记者 邵建平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