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孙甜甜惜败止步八强 苦战三盘落败着实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1: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彭帅/孙甜甜惜败止步八强苦战三盘落败着实可惜
小威逼近了格拉芙在这里创造的纪录

  晶报讯(记者 朱健)北京时间昨晨,迈阿密公开赛女双1/4决赛,中国组合彭帅/孙甜甜苦战三盘,最终仍以3∶6、6∶4和6∶10惜败于布莱克与胡贝尔的跨国组合,无缘四强。

  比赛开始后,在经历了短时间的胶着后,布莱克/胡贝尔逐渐体现了经验丰富的优势,这种“老辣”的江湖经验在最后的抢十中得到了体现,尽管彭帅/孙甜甜当时一度以2∶0取得领先,但跨国组合很快就调整好状态,迅速追上并反超比分。最终,赛会头号种子以10∶6的小分锁定胜局,挺进半决赛。

  这场失利虽然遗憾,不过彭帅和孙甜甜配对迄今仅一年多,两人的默契程度随着所参加比赛的增多而在不断提升。尤其是在印度班加罗尔赛上夺取配对后首个WTA赛事双打冠军后,她俩在信心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高。

  而在女单半决赛的赛场上,卫冕冠军小威以3∶6、7∶5和6∶3击败了前一轮淘汰大威的库兹涅索娃,打进决赛,小威距格拉芙在迈阿密的五次夺冠纪录仅差一场胜利。小威决赛的对手将是扬科维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