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实行见强队就躲 官员道出其中无奈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30  无锡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土耳其足协日前曾代表费内巴切队向中国足协发出电函:希望在今年与中国国家队或者国奥队进行一场正式比赛,地点在国内,时间由中国足协敲定。费内巴切为表示诚意,甚至在致函中明确表示来华一切费用均由该俱乐部承担。

  对于来华访问比赛的原因,该俱乐部表示希望借助来华的机会得到更多中国球迷对土耳其足球的认可和了解。

  但这一要求,遭到中国足协拒绝,足协一位官员直言:对于目前的国家队、国奥队来说,当务之急还不是与这样高水平的球队热身,而是让主教练进一步熟悉球队、了解球员,磨合战术打法。双方差距太多,很难看出我们球员的个人能力,所有大赛前的热身赛都得以提升信心适应大赛气氛为主。

  (程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