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委员会最后一次全会闭幕 刘敬民称取得重要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北京4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十次全会3日在北京闭幕。会议期间,协调委员会与北京奥组委除大会外,还召开了53次旁会和7次工作组会,就环境、体育、媒体服务、奥林匹克大家庭服务、残奥会等20多个重点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4月1日在北京开幕。在全会开幕式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通报了中国政府为加强对奥运筹办工作的领导所采取的重大措施,介绍了环境、交通、火炬接力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表达了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决心和信心。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闭幕式上发言说,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全会取得了重要成果。交流讨论的范围更加广泛,内容更加深入。北京奥组委将根据委员们提出的意见,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做好各项奥运筹备工作。

  刘敬民表示,再过4个多月,北京奥运会将隆重开幕。北京奥组委完全有决心、有信心,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下,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下,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目标。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感谢中国政府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北京市、北京奥组委在奥运筹办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与北京奥组委一道共同实现举办一届成功奥运会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