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深圳男篮不敌天津男篮 称已递交申请进入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7:35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记者 马晓峰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一场NBL男篮联赛中,深圳新胜威以76:88不敌联赛霸主天津队。对这场失利,新胜威俱乐部副总经理陆德仁满是遗憾,“应该说这场球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下的,我们曾三次反超比分,但队员今天的发挥有些失常,在面对天津这样的强队时比较紧张。”

  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目前2胜1负的深圳新胜威俱乐部对出线前景充满信心。深圳队所在的浙江赛区共有8支球队,第一阶段的比赛为赛会制,前4名成绩最好的球队将晋级第二阶段。在陆德仁看来,同组的竞争对手主要有河北、河南、江苏和天津四队。

  一旦出线后,俱乐部将派专人于4月12日飞赴美国挑选一名中锋外援来增强球队的实力,以求在第二阶段的主客场制的比赛中能走得更远,为冲击CBA打好基础。

  据陆德仁透露,俱乐部已经向篮协递交了进入CBA的申请,而篮协的态度也比较乐观,篮协表示希望更多像李宁公司这样有实力的企业进入CBA,为中国篮球事业发展做贡献。

  据了解,深圳新胜威俱乐部去年的投入是1500万港币,而今年则将增加至2500万港币。而且,俱乐部还将在今年和明年分批投入3亿港币到“李宁体育会”基地和新胜威俱乐部的建设中去。而资金、基地以及NBL联赛中的成绩都将是进入CBA的重要考核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