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委员会热议下赛季议题 4月再次开会确定政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50  中国体育报

  在日前结束的2007-2008CBA联赛总结会上,CBA联赛办公室公布了人事调整。同时,CBA联赛委员会根据本赛季联赛中出现的问题,针对下赛季的相关规则、规程提出了修改方案,并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此次人事调整情况为,中国篮协副主席刘晓农任CBA联赛委员会副主席常委,中国篮协副秘书长张雄任CBA联赛委员会秘书长常委并兼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增补为CBA联赛委员会常委,同时上海、山西两家俱乐部的委员发生了变更。

  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就2008-2009赛季CBA联赛有关主要工作事项做了介绍和说明,对赛程赛制的安排、参赛队伍的规模、外援的选拔和参赛规定、教练员和运动员的注册转会以及工资总额控制、俱乐部股权转让和CBA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等十个议题进行阐述。同时,张雄也提到,下个赛季要加强和改进裁判工作管理并改进媒体服务。随后,委员们纷纷就是否南北分区、是否扩军和统一选拔还是放开选拔外援等内容做出意见性讨论。

  张雄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此次CBA联赛委员会只针对下个赛季工作安排进行讨论,目前并无定论。会后,联赛办公室将进一步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初步定于四月中旬再次召开联赛委员会,对上述提出的工作事项进行表决,并确定最终的结果。张雄还向记者透露,目前,CBA联赛俱乐部准入评估工作时间初步定在5月底或6月初,而CBA联赛球队夏季集训的时间则初步定在6月中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