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管中心主任:奥运会结果怎样 我心里是七上八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5: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 杨刚)昨日,中国网球协会与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签约仪式,水井坊·中国网球协会2008战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专程赶来出席仪式。

  对于中国女网目前的备战情况,孙晋芳介绍说:“与上一个奥运会备战周期相比,我们这次有了质的飞跃,但2008奥运会的结果怎样?我心里是七上八下。”郑洁/晏紫是中国女网的夺金希望所在,孙晋芳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她们现在女双排名在10名开外,所以压力非常大。对她们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战胜对手,而是如何战胜自己的问题。”

  此外,中国女单“一姐”李娜最近接连因伤放弃参赛,孙晋芳表示:“她现在已达到一个新的层面,这对她体能储备的要求更高。”李娜目前正在美国,过几天将赴德国进行治疗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