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勒沃库森大胜超过不来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德甲第24轮昨晨又战两场,不来梅主场0比1不敌沃尔夫斯堡,遭遇两连败,名次跌到第四。勒沃库森主场4比1大胜纽伦堡,取代了不来梅的位置。(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迭戈遭遇停赛后,不来梅的进攻出现了很大问题。尽管主场作战,但昨天场面占优的竟是沃尔夫斯堡。不来梅没有展示出如虹的气势,如果不是门将维泽表现突出,他们有可能输更多。第50分钟,格拉菲特接马塞利尼奥传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不来梅主帅沙夫赛后称,“球队目前伤员过多,赛程又很严酷,但我不想把这个当成借口。现在我们跌出了欧冠区,第五的沙尔克也只比我们少2分,必须尽快赶上去。”

  勒沃库森主场迎战纽伦堡,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和希腊队主帅雷哈格尔均来到现场。勒沃库森打得顺风顺水,哈吉首开记录,在对手乌龙宴客后,耶卡斯和基斯林又各进一球。纽伦堡主帅黑森赛后很生气,“我们打得很好,上半场本来应该进两三个球。但在丢球之后,我们的球员很快甭溃了,这不是技不如人,而是神经太脆弱了。”(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