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纽瓦稳定性优于阿联 小K:他从不给球队找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雄鹿做客华盛顿,以97比105被缺少阿里纳斯、卡隆·巴特勒和伊坦·托马斯的奇才击败。赛后小K表扬了“无眉侠”维兰纽瓦,称阿联应该向他学习。

  阿里纳斯、巴特勒和托马斯均是华盛顿军团上赛季的正印首发,但3人本赛季加起来缺了138场比赛,其中托马斯因心脏手术一场未上。尽管球队伤病惨重,但表现依然不错,目前排名东部第6。球队头号球星变成了贾米森,他场均贡献21.4分和10.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昨天的比赛依然由贾米森唱主角,他带领奇才数次浇熄雄鹿反攻的火焰,个人拿下23分和8个篮板。新秀尼克·扬也有出色表现,三分球3投2中,全场15投9中,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最终奇才以105比97主场称雄。

  虽然输了球,但雄鹿主帅小K还是表扬了拿下24分和16个篮板的维兰纽瓦:“维兰纽瓦的稳定性是最让人称道的,而且他非常努力,从来不给球队找麻烦,阿联应该好好向他学习。”可惜阿联因伤没有随队赶往华盛顿,只能面对电视机揣摩主帅的意图了。

  梅森意外受伤 雄鹿雪上加霜

  

维兰纽瓦稳定性优于阿联小K:他从不给球队找麻烦

  ▲梅森受伤,雄鹿“屋漏偏逢连阴雨”。图/Pablo Martinez Monsivais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比赛第三节,雄鹿当家小前锋代斯蒙德·梅森被自家中锋博古特意外撞伤,让球队在失利之余雪上加霜。

  雄鹿可谓祸不单行。易建联和莫·威廉姆斯两人受伤长期缺阵,不想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博古特被绊倒,随即向后摔了出去,不巧正好砸到站在一旁的队友梅森身上,后者倒地后抱住右膝痛苦不堪。赛后,雄鹿官方宣称梅森可能会缺席后面的比赛。梅森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24场比赛。

  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13位,与第8名老鹰相差3个胜场。但考虑到此前客场成绩太差,再加上队内伤病过多,雄鹿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