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新星杀入男女篮 徐咏曾美玲首次入选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女篮集训队员名单,上海西洋男篮小将徐咏和女篮曾美玲首次入选。

  在前不久结束的CBA联赛中,19岁的徐咏场均得18.3分,两分球投篮命中率为64.7%,两项数据分列所有CBA参赛球员的第二十五位和第七位。徐咏目前正在美国加州接受训练。

  今年20岁的曾美玲是上海西洋女篮的内线主要球员,曾入选国家二队和国家青年队。在本赛季WCBA联赛她场均得14.8分,在上海队列第二位。

  除目前仍在美国的姚明和易建联外,国家男、女篮集训队员将于3月8日到三亚报到,16日返京开始正式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