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回应"耍大牌"事件: 不知道怎么会闹这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07: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昨天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在女子双人跳板决赛中,郭晶晶/吴敏霞以343.80分夺冠。获胜后的郭晶晶首次回应了“大牌门事件”,她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会闹得这么大,不过对我没什么影响。”

  估计是中国跳水队已经提前和赛事组委会沟通过,所以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就对媒体进行了限制——不许提与比赛无关的问题。这样的“限令”一出,现场随即出现了冷场。为了不至于让场面太尴尬,现场的记者问了几个无关痛痒的问题。对于连续作战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一个考验的提问,郭晶晶表示:“很早以前我们就知道这两场比赛是连着的,基本上没有休息的时间。所以之前也做好了准备,虽然很累,但也会把状态调整好。”可能是接受了“大牌门事件”的教训,这次郭晶晶的态度还算正常。发布会后,有记者质问郭晶晶“耍大牌”事件,郭晶晶说:“对于这件事我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对我倒是没有什么影响。”

  在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林跃/火亮以481.32分夺冠,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