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3月7日集结 福建队吕晓明龚松林有望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2:10  东南快报

  随着CBA总决赛落幕,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新一届国家队将在3月7日开始集训。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昨天介绍了男篮的备战计划:“国家队的队员们于3月7日报到集中,随后开始一周左右的军训。篮协初步将国家队大名单的人数定在15到16人左右。部分参加总决赛队员可以相应推迟一周报到。”他还表示,国家队名单顺利的话本月底就可以公布,最迟到3月初也可公布。

  本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人数在15-16个,除铁定入选的姚明、易建联、王治郅、刘炜、朱芳雨、杜锋、王仕鹏、孙悦和李楠9名运动员以外,还有6-7个位置可供竞争。本赛季联赛有出色表演的福建浔兴队队员吕小明、龚松林也有希望入围。

  吕龚两人都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应该说两人的特点非常鲜明,吕小明的超人速度、龚松林关键时刻稳定的三分让他们几个赛季以来都是CBA联赛的风云人物。目前国家队在控卫和得分后卫上竞争非常激烈,首期集训两位闽将入围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两人很可能以替补身份入围。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