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房驻地逮住敌方特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5:06  浙江日报

  眨眼间,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沃伊泰克”渐渐长大,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壮小伙”。看着它那么乖巧和充满灵性,而且又那么能领会人的意图,波兰第二运输连开始训练“沃伊泰克”搬运弹药。“沃伊泰克”的表现果然不负众望,它很快学会了基本动作要领。除此之外,“沃伊泰克”还表现出了动物少有的聪明劲儿。在酷热难当的盛夏里,“沃伊泰克”竟然学会了在运输连临时浴室里用淋浴器洗澡。

  还有一次,它竟然在驻地的一个房间里当场逮住了一个鬼鬼祟祟的男子,波兰军人的一番审讯让大伙儿大吃一惊,此人竟是敌方派出的一个特务。这名男子交代了他所知道的一切,很快,波兰军队包围并全歼了敌人。

  此战役结束后,波兰士兵们把“沃伊泰克”团团围住,一个劲地夸赞它是战斗英雄,并且奖励它两瓶啤酒。没想到,“沃伊泰克”接过酒瓶,几口就喝了个精光。士兵们给予它的另一个奖赏,是允许它第二天上午舒舒服服地躺在澡盆里戏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