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今晨:拜仁艰难逼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彭浩报道:拜仁没能抓住争冠对手不来梅和沙尔克丢分的机会。在今晨主场迎战汉堡的比赛中,拜仁只是靠伤愈复出的里贝里送出助攻,才勉强以1比1逼平对手。

  汉堡核心范德法特赛前刚刚伤愈,今晨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不过,荷兰人的心情非常不错,与队友聊得手舞足蹈。范德法特的轻松,与汉堡的战术对头不无关系。由于死守两条边路,汉堡将拜仁惯用的进攻线路卡死。在拜仁的替补席上,同样刚刚伤愈的里贝里一脸严肃。

  第60分钟,首先破门的是汉堡人。趁着拜仁中卫卢西奥带球过多,捷克中场亚罗利姆断球后妙传,奥利奇顺势攻入个人本赛季第10球。眼看形势不妙,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立即用里贝里换下表现低迷的施魏因施泰格,从左路打开缺口。这次换人在6分钟后收到效果。里贝里在右路传中,助攻老将泽·罗伯托扳平比分。

  战平汉堡后,拜仁积44分,领先第二名的不来梅4分。不过,在下轮做客沙尔克的比赛中,后腰范博梅尔因为今晨吃到红牌,将要停赛一场。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