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服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青岛赛事组织倍受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二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今天,“克利伯”组委会运行官考林-莫伯瑞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的组织工作非常成功,是“克利伯”所经站点中做得最好的。

  考林-莫伯瑞表示,从盛大的欢迎仪式一直到对船员生活的细致照顾、赛事的组织,青岛都做得非常出色,给全体船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也能感受到青岛民众对帆船运动的热爱,青岛已经成为他们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城市。

  考林-莫伯瑞盛赞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他认为这里的场馆设施已经非常完备了,完全能够满足帆船赛事需要,这里的港池是他见过的最好的港池。

  同时,他也对青岛奥帆委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是一个高效的团队,从青岛市政府的领导一直到普通的工作人员,他们都非常敬业,而且善于接受别人的建议,是一个很棒的团队。

  他还认为,青岛通过两届国际帆船赛和“克利伯”帆船赛的举办,积累了大量宝贵的赛事运行经验。考林-莫伯瑞说,一项国际赛事能否举办成功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硬件设施、高效的组织团队和良好的赛事组织,目前这一切青岛都具备了,青岛一定会举办一届成功的奥帆赛。

  在谈到今后“克利伯”与青岛的合作时,考林-莫伯瑞表示,“克利伯”组委会已经与青岛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相信“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以后还会来青岛。

  据悉,明天下午,“克利伯“帆船队将离开青岛,开始驶向夏威夷的第七段航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