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霉人1 大罗年轻时可能服用类固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15  新京报

  本报讯 AC米兰的比赛与罗纳尔多无关,但与巴西人有关的新闻却并没有因此减少。针对罗纳尔多爱受伤的毛病,巴西反兴奋剂专家贝纳尔迪诺·桑蒂日前指出,外星人年轻时可能服用过类固醇药物,同时他认为罗纳尔多曾效力的埃因霍温俱乐部要为此负责。

  “这都是埃因霍温的错,他们给年轻的罗纳尔多服用维他命综合药物,要知道,这些药物实质上就是类固醇,它们能加速他身体的发育。”桑蒂表示,“罗纳尔多的肌肉生长过快,由于他的肌肉不是自然生长,这使得骨头和肌肉之间产生了矛盾。”据桑蒂介绍,类固醇的负作用会在10年、15年甚至20年后显现出来。

  罗纳尔多的父亲内利奥透露,在罗纳尔多受伤后,“贝卢斯科尼和莫拉蒂都打了电话。我要感谢莫拉蒂的姿态。”谈到其儿子的近况,内利奥表示:“现在的情况比我想象的要好,我儿子现在很好,他已经撤掉绷带且停止注射吗啡了。”

  与此同时,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比亚诺称,AC米兰有意与外星人续约,“加利亚尼已经传达了这个意图。”(萧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