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叹!易建联跳投两分难挽雄鹿颓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8:15  深圳商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尽管易建联最后28秒一记跳投入网,让本队反超一分,可雄鹿队14日还是以107你111不敌西部排名第一的黄蜂队,连续4个主场品尝败果。

  易建联此役出现在雄鹿首发阵容中。状态回升的他继上一场收获13分后,此役再次有13分入账,比赛最后28秒时那记反超比分(107比106)的跳投,赢得全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和队友击掌、相撞的庆贺。然而,斯托亚科维奇随后的三分球让黄蜂反领先2分。最后5秒雄鹿队当家球星雷德仓促出手,球砸中篮筐,雄鹿吞下败果。

  接下来因全明星周末活动,雄鹿队将休息一周,易建联将只身一人奔赴全明星周末活动的新秀挑战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