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越洋挺宏远:辽宁来者不善 总决赛不会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7:42  每日新报

  一年之前,CBA的总决赛地场景似乎还历历在目,一年之后,当初那个在赛场上拼杀的大个子易建联已经远在大洋彼岸。不过,阿联显然对昨天进行的CBA总决赛依旧关心,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联发表了自己对总决赛的看法。作为曾经的广东宏远核心,易建联毫不犹豫地看好广东夺冠,不过他也表示,广东在总决赛中不会赢得轻松,因为能战胜八一和江苏晋级的辽宁队绝不是容易对付的。

  “总决赛?当然看好广东啦!”在雄鹿与快船比赛结束后,易建联在被国内记者问及关于CBA的话题时,毫不犹豫地说。他随后补充:“不过辽宁在前两轮也赢得比较漂亮,他们比较年轻,而且外援的作用很大,而广东队胜在经验。总决赛不会轻松,辽宁能赢八一、江苏晋级,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

  “现在CBA强队越来越多,像东莞、山东、辽宁、新疆都具备一定实力。”看来阿联在征战NBA之余,对于CBA也非常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