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宁当鸡头不当凤尾 已有多家俱乐部抛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抱着宁当鸡头不当凤尾的想法,2月6日,八一男篮队员李克透露将离开八一队:“新的开始。结束在八一男篮的征程。”其实李克的“出走”并非空穴来风,早在八一队结束与辽宁队的比赛后,他就透露过此意。

  昨天,记者了解到,李克将不会出现在八一男篮下个赛季比赛名单中,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向他抛出橄榄枝,去哪一家还在考虑当中,不过这一切还只是李克单方面的想法,能否与队里达成一致还有待商榷。

  在八一队控球后卫的位置上,李克面临着王中光、姚锴夫、杨钦三个竞争对手,他在夹缝中寻求着上场时间,本赛季场均2.92分、1.5次助攻的成绩单,成为他选择“出走”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