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水立方混合区需再延长4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18  北京晚报

  昨晚,记者在水立方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的混合采访区看到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理查德·凯文·高斯帕先生。据记者认识的相熟的记者介绍,昨天这个澳大利亚老人也短暂来到过混合采访区。于是记者对他连续两天都来混合采访区的原因产生了好奇。

  记:听说昨天您来到了这里,今天又看到了您,您为什么连续两天都来混合采访区啊?

  高:因为我是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副主席,所以我需要到处看看,看是不是每一个环节都在正常的运作和工作,我到混合采访区主要是想听一听运动员和媒体对于这个场馆的评价。

  记:您认为哪些地方做的不错,哪些地方还需要提高呢?

  高:应该说一切都还不错。但是相对于奥运会的紧张程度和要求而言,这个赛事明显是不够的,这也是为了让运动员和媒体都能够进一下这个场馆,到时候也会根据他们的使用情况,对一些环节进行一些适度的调整。目前这个混合采访区显得有些太短了,还要延长一些,需要再延长40米。

  记:您能谈谈个人对这个场馆的评价吗?

  高:从个人感觉上来说,如果我还能够挑出任何毛病的话,那真是一个奇迹。这个场馆非常的棒,从外面看上去,他就如同一个宇宙飞船一样,2008年奥运会非常幸运,能够建设并拥有这个场馆和鸟巢,对于运动员来说,他们能够在这里比赛也是非常幸运的。如果8月份各国和各地的运动员来到这里,就如同从外太空来到了北京一样。

  本报记者李远飞实习生傅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