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失误让杨学增“很无奈” 李春江:东莞不好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6:15  信息时报

  “兄弟”再战,东莞新世纪再输一场。面对宏远,杨学增无奈地表示,过多的失误是比赛失利的重要原因。

  “今天我们赛前准备很充分,防守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但过多的失误使我们队员显得十分急躁。”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杨学增开门见山地说。新世纪在本场比赛中有完美的开局,但这样的开局并没有一直保持住,上半场东莞新世纪失误多达18次,“上半场我们从领先到落后,心态上起了变化,遇到困难时我们经验不足,大家都被打‘毛’了,场上的节奏也被打乱了。”实际上,张凯感冒上阵,也使其状态未得以发挥。

  两场落后,东莞新世纪将于后天晚上主场迎战广东宏远队,这将是东莞新世纪最后的表现机会。东莞新世纪本赛季曾经在主场战胜过广东宏远队,因此主场作战的他们并是完全没有机会。杨学增也表示,这两天将好好准备,争取打好接下来两个主场。

  再胜一战,广东宏远队主帅李春江终于眉开眼笑,“东莞新世纪确实是个不好对付的球队,但今天的比赛依然很精彩。希望接下来的德比战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时报记者 冯爱军 见习记者 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