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决赛老胡笑称准备好了 生死战南钢老张成拼得抽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半决赛老胡笑称准备好了生死战南钢老张成拼得抽筋
刘玉栋(左)昨晚贡献了12分8个篮板,但在和唐正东的对抗中,他还是没占上风。“战神”遭遇了和老东家一样的命运。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比赛结束前11秒,江苏队领先2分,福建队采用犯规战术把胡雪峰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两中。江苏队靠胡雪峰最后时刻的6罚5中,昨晚在季后赛第一轮第5场生死战中以113比108战胜福建队,以总比分3比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想一下吃掉对手,但事与愿违,唐正东面对福建队的强悍防守,找不到进攻的手段,而外线的低命中率也让江苏队在上半场落后6分。不过,第三节,江苏队打疯了,一节赢了对手17分,但最后一节刚开始,福建队便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最后11秒,胡雪峰站上了罚球线,随着他两罚全中,主教练胡卫东也放心了许多,“心都快跳出来了,再有一场这样的比赛,要带上速效救心丸了。”胡卫东赛后开玩笑说,“今天打得最好的是杨力,进攻不手软,防守非常强悍。大唐、张成和胡雪峰都很不错,张成还拼得抽筋了。”胡卫东认为,江苏队赢在篮板上,失误也比对手少,谈到与辽宁队的半决赛,他说,“我们会全力备战的,而且已准备好了。”

  至此,CBA半决赛名额全部产生,广东、东莞、辽宁和江苏4支球队将争夺两个总决赛名额。半决赛将于周五晚打响,比赛采用221赛程,江苏和广东将先打两个主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