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决心一场结束战斗 官员:八一主场再也用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9:03  沈阳晚报
辽宁决心一场结束战斗官员:八一主场再也用不着
摄影 王江

  在结束了两个客场之旅后,昨天晚上,辽宁盼盼返回鲅鱼圈,准备今晚进行的与八一队的第四场比赛。到底是八一继续保留悬念还是辽宁终结八一,这成为当前CBA季后赛关注的焦点。但是通过此前与八一的三场比赛,盼盼对八一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增加了信心。俱乐部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辽宁会竭尽全力在第四场结束战斗。

  决心一场结束战斗

  在第三场,辽宁盼盼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还是有实力在最后时刻险些上演逆转好戏。对辽宁盼盼来说,与八一队的三场比赛收获最大的是信心,一向谨慎的郭士强甚至也公开表示相信球队的实力。

  辽宁盼盼队中人员基本齐整,只有张庆鹏的老伤复发,无法以最佳状态出战。对八一来说,即将开始的两场背靠背的客场比赛将考验他们的体力。另一方面,从本赛季常规赛客场成绩来看,八一的成绩并不理想,16场比赛中仅有6胜。而在季后赛首轮客场败给辽宁队,不仅输掉了比分也输掉了运气。从现在的种种迹象来看,除非出现奇迹,八一只能接受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的命运。

  相信还会继续前行

  而辽宁盼盼上下对在第四场淘汰八一,也充满了信心。在本赛季比赛中屡次扮演“关键先生”的刘相韬相信辽宁会走得更远,他说:“这三年在季后赛都跟八一对上了,对我们来说不太幸运。但也让我们学到了八一队不言放弃的精神,从这方面说,我们也是幸运的,辽宁盼盼终于有了辽宁精神。有了这口气在,相信大家还会往前走。”

  盼盼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在和记者谈起这场比赛时,显得信心很足,他说:“我们现在有实力战胜八一,我们不会让比赛一直到第五场再结束,夜长梦多,我们会争取在第四场就战胜八一男篮。”

  昨天,篮管中心公布了对宁波赛区的处罚。对于处罚结果,辽宁盼盼俱乐部上下反应冷淡。一位官员笑着告诉记者说:“怎么处罚都无所谓,反正我们要在主场拿下八一,即使篮协取消八一的主场,那也是下赛季了,这赛季看来是用不着了。”

  本报记者 高寒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