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能横扫八一乐坏辽宁黄牛 营口二百元门票卖一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45  沈阳日报

  本报鲅鱼圈电(记者马骋)没能横扫八一,可乐坏了鲅鱼圈的黄牛党。今晚与八一队比赛球票昨天一早就被半夜排队的人抢购一空,“黄牛”手中200元的门票已经卖到了1000元一张。

  前晚输给八一后,鲅鱼圈宏运体育馆连夜印票。已经被前三场惊心动魄比赛吊足胃口的辽宁队球迷,昨天凌晨便开始排队购票,一大早4000余张球票抢购一空。昨天记者在体育场门口的看到,黄牛党手中价格50元的门票已经卖到了300元,100元的卖到了600元,200元的门票更是卖到了1000元。

  球票的问题同样困扰着盼盼队的教练和队员,因为要票的人太多,不少队员都关了手机。“没办法,要票的人太多了,50张都不够给的,能躲就躲吧,实在不行就去自掏腰包买高价票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