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辽飞机上聚众打扑克 奥得捷:不会再给八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8:45  沈阳日报

  本报鲅鱼圈电(记者马骋)一分输给八一队,盼盼外援奥德杰流下了伤心的泪水。昨天回到主场鲅鱼圈之后,奥德杰说:“这回我们不会再给他们机会了。”

  在减少错误中赢球

  奥德杰最后一投没进,王治郅的那个盖帽功不可没。奥德杰说:“那个球肯定犯规,王治郅根本就没有打到球,直接打在了我的手上。当时我很生气,但现在我已经很平静了,我们回到主场再较量。”

  谈到今晚主场与八一队的对决,奥德杰认为:“通过前三场的比赛应该说两支球队已经非常了解,从两队的整体实力上来看,我们要强于八一,如果正常发挥出水平,那么获胜的一定是我们。不过在三场比赛中,全队每场失误都不少,这其中也包括我犯的错误。当然比赛就是在一方与另一方的不断错误中进行的,不过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我们犯错的几率也会越来越小。前几场比赛我们给了八一队太多的机会了!”

  场上是对手场下是哥们

  三场比赛胜负差距全部是一分,盼盼与八一队的季后赛可谓扣人心弦。不过面对今晚在辽宁主场的第四回合比赛,两队队员心态却显得异常平和。

  昨天盼盼与八一两队乘坐同一航班从宁波飞往大连,然后赶到鲅鱼圈。在机场候机的时候,前一天还在场上拼个你死我活的双方队员一下子都成了朋友,互相打着招呼,甚至开着玩笑。双方很多队员都是国家队的队友,彼此之间非常熟悉。王治郅特意坐在了国家队队友李晓旭旁边说:“行呀小子,昨天在我头上抢了好几个篮板,投中个三分。”李晓旭挺起胸膛回敬道:“还差远了,要是全部发挥你们就不用去鲅鱼圈了。”

  飞机上,两队的一些队员甚至还聚到一起打起了扑克,同样是“杀”得异常激烈。总是在最后时刻挽救八一队的李楠说:“比赛场上大家奋力拼争,不过在场下八一和辽宁队也是朋友。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们输了就进不了半决赛了,但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完全没有紧张的必要。”

  辽宁队的队员认为:“和八一队都打三场了也没什么紧张的了,所以大家都很放松。心态平和的我们和八一队明天肯定能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