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罚宁波骚乱篮协手下留情 八一保住主场是万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00:07  金羊网-新快报
处罚宁波骚乱篮协手下留情八一保住主场是万幸
■保住主场资格,对于处境不妙的八一队而言是不幸中的万幸。 新华社供图

  八一俱乐部和阿的江各罚一万元,球队保住主场资格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对宁波赛区球迷骚乱事件的处罚:赛区被处以20000元的罚款,暂不取消八一队的主场资格;八一俱乐部和主教练阿的江罚款10000元。

  1月18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八一队主场以1分惜败辽宁队。赛后部分主场球迷围堵新闻发布厅和客队休息室,情绪激动的球迷还高喊“黑哨”,并将辽宁队称为“流氓球队”。有球迷甚至辱骂裁判和客队将帅,并在辽宁队主帅郭士强新闻发布会退场时向其吐口水。在赛区出动特警后,辽宁队才得以离开体育馆。另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对本场比赛执法裁判进行了公开指责。

  篮协方面负责人称,由于骚乱发生在赛后,并且赛区做了相关保证,因此篮协没有取消宁波主场,只是责令赛区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在季后赛开始前,篮协专门发通知称,如果哪支球队所在的赛区再发生球迷骚乱事件,将被取消主场资格。从这个角度来说,多次被评为文明赛区的宁波赛区能够保住主场已是万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