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发布会后骂脏话 东莞主帅:打老大哥没有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派记者 许 蓓 本报东莞1月20日电

  新世纪马可波罗继续改写着球队的纪录,他们建队以来首次打进CBA季后赛,就冲入了季后赛4强。今晚,新世纪主场以111比97击败山东黄金,以3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由于宏远宝玛仕也已顺利挺进4强,即将开始的CBA半决赛将第一次出现“东莞德比”。

  山东黄金主帅巩晓彬赛后表示:“在关键时候,有几次判罚影响了我们(队员)在篮下的发挥。主场优势无法避免,很可惜我们第一场在主场没能把握好。”

  今晚这场比赛的战局跌宕起伏。山东黄金在第3节攻势如潮,图科连续命中了3个3分球,在本节进行到2分21秒时,山东黄金以64比50领先。两分钟后,新世纪开始反攻,他们在本节的末段打出了一波10比0的得分高潮,逐渐把比分扳平。

  巩晓彬质疑的判罚主要集中在比赛的最后一节。第4节进行到1分19秒时,吴轲在防守中犯规给了张凯一次“打3分”的机会,随后娄延东又对邱彪犯规,后者3罚全中,帮助新世纪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

  巩晓彬在赛后走出新闻发布会会场时骂了一句脏话。不过,他其实不应该把输球的责任都推到裁判员身上,他们的外援拉米扎纳本场状态不佳,7投3中,只拿下了9分,没有抢到一个篮板球。而新世纪的两名外援海尔斯和安东尼则成为了球队的两大得分点,海尔斯在第一节的前6分钟内独力拿下10分,全场得到29分和14个篮板球;安东尼贡献了26分和6个篮板球。

  “我们赢在防守上。”新世纪马可波罗的助理教练莫米尔·米拉托维奇赛后表示,他被球迷围在了球场中央,但并不显得特别兴奋,他或许已经在想着即将上演的“东莞德比”了。此前,莫米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的愿望就是能与宏远宝玛仕在季后赛中“碰头”。

  新世纪主帅杨学增赛后说:“山东在这3场比赛里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们的心理压力比较重。接下来跟宏远‘老大哥’比赛,我们更没有什么‘包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