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胜一场广东双雄携手晋级 “虎豹兄弟”期待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2:07  金羊网-新快报

  

再胜一场广东双雄携手晋级“虎豹兄弟”期待会师
■大鹏展翅

  新快报讯 (记者吴禄庭)广东宏远和东莞新世纪昨晚兵分两路作战,均成功拿下各自对手,拿到晋级四强的比赛。宏运队客场以105∶98击败浙江广厦队,新世纪队则主场以112∶96战胜山东队,这样两连胜在手的广东虎豹兄弟离会师半决赛仅差一场胜利。

  带着首战来之不易的胜利,新世纪队返回东莞设擂塘厦体育馆,这里成为了他们在季后赛的主战场。良好的形势倒向新世纪这支首次进入季后赛门槛的新军这边,如果他们把握住连续两个主场的机会,那将带着横扫对手的雄姿进军四强,而这恐怕也是赛前很多人料想不到的。山东队回到主场对抗宏远队,果然有不同的表现。上一场,华南虎几乎没费多少气力便轻松解决战斗,但昨晚则是先输后赢,最后成功实现逆转。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宏远队首节竟然在对手防守下仅得到可怜的11分,这也是他们今年联赛第一次显得如此狼狈。

  宏远队前三节在比分上一直落后对手,幸好他们在最后一节及时发威避免客场输球的命运。接下来,如果说山东队主场再负,将结束季后赛征程。

  此役,宏远队的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陈江华贡献了21分,朱芳雨得到了10分。浙江广厦队的遇俊楷砍下24分,怀特拿下19分,张楠得到17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