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切尔西被罚4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徐扬扬报道:英足总今晨因切尔西球员在英超赛场向裁判发难,对切尔西俱乐部开出罚单,被处以4万英镑的罚款。

  事发在去年11月24日英超第14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德比郡的比赛中,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在第92分钟击打对手肯尼·米勒的脸,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切尔西众将不服,当即围攻当值主裁判。事后,埃辛被英足总禁赛三场,但切尔西其他球员的过激行为却未受处罚。时隔两个月后,英足总终于秋后算账了。

  据悉,切尔西在类似事件中早有前科,去年9月在与曼联比赛结束后,切尔西球员也因围攻裁判,被英足总罚款3万英镑。

  (编辑:健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