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时赛掩盖图科救命三分 山东最后五分钟演大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03  大众日报

  

加时赛掩盖图科救命三分山东最后五分钟演大溃败

  心有不甘最终的结局让图科那粒金子般的三分球变得暗淡无光,图科心有不甘。1月16日,山东男篮靠图科的一粒三分球进入加时赛,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记者 李勇 报道

  □记者 戴玉亮 报道

  本报济南1月16日讯 115:122!经过一个5分钟的加时赛,山东男篮最终以7分之差负于广东东莞队。这是今晚在济南进行的CBA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的一场比赛。

  山东队派出王刚、孙杰、侯冰、邹易霖和拉米扎纳的首发阵容,东莞队也尽遣主力出战。

  开场后,山东队陷入慢热,孙杰在一个突破上篮为山东队率先拿下两分后,便再无状态,而第一外援拉米扎纳也两次强攻篮下未果,之后还单节领到两次犯规。直到换上图科后,山东队的进攻才略有起色。首节,山东队以19:24落后。

  次节开始后,凭借王刚接连投中的两个三分球和图科强有力的突破上篮得分,山东队将比分扳平。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并数次打成平局。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54:53反超东莞队一分。

  第三节,双方都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场上攻防节奏也转换得更快。双方你来我往,山东队投中一球,东莞队立即回敬一个,场上比分始终没有拉开。随着侯冰一个压哨中投得分,山东队以80:78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场上风云突变,先是山东队打出一个9:0的得分高潮,将场上分差扩大至11分。但随后不久,东莞队也送给山东队一个10:2的攻击波,再次将比分反超。本节终场前4秒,山东队以101:104落后3分。握有球权的山东队发出球后,图科神奇地投中一个压哨三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然而在5分钟的加时赛中,山东队始终处于攻又攻不进去、守又守不住的挨打局面中,加之拉米扎纳因6次犯规下场,山东队更加被动。在对方强大的双外援攻击下,山东队最终以115:122落败。

  又讯同时进行的另外的比赛中,广东队以118:103战胜广厦队,辽宁队以80:79绝杀八一队,而江苏队则以110:88大胜福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