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首战不敌江苏南钢 战神被重兵盯防仅拿下14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3: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虽然季后赛新引进了外援泰特,但是福建SBS浔兴整体实力还是难与江苏南钢抗衡,昨晚他们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客场88比110输给对手。

  南钢开场就打了一个10比0的高潮。比赛节奏完全落入到江苏南钢的手中,首节福建浔兴14比28落后。第二节,福建浔兴换上泰特试图用快来破解江苏队的高度,泰特的个人能力一度搅乱了场上节奏,但是半场结束江苏队还是以55比45领先10分。

  第三节,江苏队88比66将比分扩大到20分以上。最后一节,双方都使用双外援战术,但是福建浔兴的失误显然更多,随着杰米尔的6次犯规下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全场比赛,江苏南钢7人得分上双。江苏南钢的史密斯和福建浔兴的泰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刘玉栋贡献了14分,龚松林也有15分入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