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发炮广厦轰然倒塌 朱芳雨: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3:42  南方都市报

  

宏远发炮广厦轰然倒塌朱芳雨: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
华仔(左)收获17分。记者陈辉摄

  本报讯 (记者 刘皓)轻轻松松,坐镇主场的广东宏远便以118比103挫败浙江广厦,虎豹兄弟头一次同时品尝季后赛赢取胜利的喜悦。

  比赛自始至终都不存在悬念。在以38比13、32比27取得两个单节胜利之后,上半时宏远已经70比40领先了30分。广厦队员在下半时彻底放弃了想法,双方在第三节都打出了较高的命中率,该节宏远甚至还以25比26输了1分,但29分的差距还是让接下来的末节沦为垃圾时间。

  果然,广厦在第四节完全放开来打,居然一口气37比23追回14分,最终宏远仅以118比103取胜15分,不过首战轻取还是开了一个好头。

  广厦外援罗德尼?怀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即便第二高分也是来自该队张楠的26分,宏远方面仅朱芳雨以1分之差位居其后。而最高分不在宏远这边却是因其得分点分布均匀:陈江华、王仕鹏分别斩获17分,周鹏进账16分,积臣更是得到15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赛后朱芳雨表示“没想到比赛赢得这么轻松”,因为在他看来,“广厦阵中有些队员都是很有经验的,尤其是他们的主教练王非非常有经验。”当有记者问到能不能轻松横扫对手的话题时,朱芳雨首先想起的是常规赛八一在广厦主场的遭遇,“客场比赛哪有好打的,常规赛广厦还在主场赢过八一呢,我们肯定还要打起精神,只有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都赢了,我们才能轻松备战半决赛。”

  主教练则在赛后主要谈了队伍存在的问题。末节被对手追回14分,老李认为这是“年轻队员要交的学费”。同时,他还对全队出现的18次失误提出了批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