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 一场初中生的造“星”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10  新浪体育
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一场初中生的造“星”运动



李宁中国初中篮球联赛一场初中生的造“星”运动



  2007-08李宁中国初中联赛城市决赛赛程已经过半,已经有10个赛区的城市决赛已经产生。本届李宁初中联赛的赛事仍沿用上届联赛的赛制,但今年联赛规模比上届有所扩大,参赛球队不再局限于省会城市,而是扩大到全省范围,全国十六个省市、128个参赛球队经过城市赛、大区赛、四强赛和全国总决赛,最后决出全国总冠军。

  李宁初中联赛07-08赛季增加了很多时尚和新鲜元素,联赛提出了新的口号:信仰篮球。李宁希望通过初中联赛的锻炼和磨砺,鼓励初中生坚持信仰,保持篮球纯粹精神,摒弃一切外来因素,这样才能全情投入,心无旁骛的打好篮球,最终成就英雄的个人和英雄的团队。

  另外本届联赛加强了初中生篮球明星的培养,不仅让每个参赛球队推选出一名明星球员参加全国篮球明星网络评选活动,还为每个球队都制作了巨幅喷绘,悬挂在初中联赛的每个赛场上,和他们一起悬挂的还有NBA巨星奥尼尔、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06年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这些不仅让参赛球队提前感受了一下成为明星的感觉,还让初中生赛场上“星”光十溢。

  无论是校园内的球星选拔还是网络上明星球员的评选,这些造星活动都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运动员通过初中联赛被更多人认识和喜欢,让更多的喜欢篮球、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加入到初中生联赛中来,让李宁初中联赛真正成为中国篮球的人才培养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