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对阵福建晋级不轻松 韩硕挑起大梁成主力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12  信息时报

  

江苏队本赛季常规赛战绩本来排在了第三,可是因为新疆队被罚,所以他们最终获得了常规赛的亚军。阵容方面江苏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小将韩硕挑起主力控卫的重任,原来的主力控卫胡雪锋改当第六人,目的是为了解放他的攻击力。球队的外援也有很大的调整,他们不但把雷恩·凯利再次招致麾下,而且在季后赛开始前还更换了新外援沙龙·莱特。沙龙·莱特加盟后,江苏方面依旧不甚满意,所以又打起了曾效力于云南队的外援乔恩·史密斯,并准备择优选用。

  福建队本赛季花了大功夫,让战神刘玉栋从八一转投而来并且重披战袍。常规赛下半赛季,福建队外援波特因为薪酬问题和俱乐部闹翻离队,队中只留下了老迈的杰米尔。幸好老将刘玉栋和顶梁柱龚松林两人稳住了局势,福建队最终才拿到了一张季后赛的门票。常规赛结束后,福建队便引入了无缘季后赛的杜万。杜万本赛季共出战30场,场均得分排在得分榜第6位,具有很强的攻击力。令他扬名的一战是客场对云南的比赛,他一人独得68分,非常抢眼。

  江苏队虽然常规赛的排名要比福建队高出许多,可是两队经过外援的调整后,实力的差距并不大。江苏队在这一系列赛中有多一个主场,因此晋级的机会略胜福建队,不过可以预计晋级的过程一定不轻松。

  常规赛战绩

  江苏:21胜9负 福建:17胜13负

  常规赛交手往绩:江苏1:1福建

  季后赛战果预测:江苏3:2福建或江苏3:1福建

  预计主力阵容

  江苏:唐正东、雷恩、张成、韩硕、易立

  福建:刘玉栋、龚松林、杰米尔、吕晓明、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