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欲横扫广厦节省体能 CBA12朝元老贾楠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6:12  信息时报

  

浙江广厦队是CBA的二年级生,他们上赛季才首次出现在CBA的赛场上,今年却最终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虽然他们进入季后赛行列与新疆队被罚有直接的关系,但他们毕竟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超越了北京队和万马队。广厦队对广东的球迷来说是支陌生的球队,不过队中却有许多球迷比较熟悉的面孔。

  广厦队的主帅过去曾先后执教八一队、中国男篮、新疆队,是CBA中的名帅。老将贾楠是CBA的12朝元老,姚明帮助上海队夺取CBA总冠军的时候,他是队中的主力之一。之前先后效力过八一队和云南队的遇俊锴,曾经在06—07赛季获得过“三分王”的称号。在广厦队队中,甚至有我们广东宏远队的球员,他就是于梁。于梁是本赛季交流到广厦队的,不过到了新的球队后,他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场均只有9分钟左右的上场时间,平均得分也只有2.2分。

  杀入季后赛,广厦队已经完成了赛季初定下的目标,与宏远队的季后赛初体验,他们将抱着向宏远队学习的态度来比赛。宏远队季后赛唯一的目标就是重夺总冠军,他们的实力超过对手太多,而且除了曲绍斌之外,宏远队的其它球员全数可以投入战斗。现在唯一的悬念只是,宏远队能否横扫对手,为下一轮的季后赛节省体能。

  常规赛战绩

  宏远:26胜4负 广厦:15胜15负

  常规赛交手往绩:宏远2:0广厦

  季后赛战果预测:宏远3:0广厦 或宏远3:1广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宏远:积臣、杜锋、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

  浙江广厦:汤普森、遇俊锴、尹逵、张楠、李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