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大汉摩拳擦掌 拉米扎纳要跟扣篮王场上切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1: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盼望着,盼望着,季后赛的脚步近了。箭在弦上,山东男篮队员们早已个个摩拳擦掌,等着开场哨响的那一刻。

  常规赛末段,山东队一路狂奔,三次绝杀对手加上新疆“送礼”,最终获得了常规赛季军。这些固然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但主要还是队员们奋力拼搏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出色的表现给队员们注入了强大的自信,这也使得目前的山东男篮越来越成熟,成为CBA一支难以忽视的力量。

  队长侯冰说:“跟东莞队已经较量过多次了,这支队伍的确非常有特点,不好对付。但是相信他们也对我们比较头疼,其实比赛就是这样,你硬他就软。我觉得季后赛没有什么可怕的,只是需要你更加集中注意力,更积极地去拼抢、去防守,胜利也自然会到来的。”山东队的两位外援也期待着比赛的到来,尤其是拉米扎纳,很想和海尔斯在球场上比比扣篮:“他得了全明星扣篮冠军,但是我觉得好的扣篮还是在比赛中的。”

  老队员见惯世面倒也罢了,小队员更想试试身手。其中刚刚伤愈复出的邹易霖最为显眼,面对自己的第一场季后赛,邹易霖比其他的年轻伙伴们更加幸运,他很可能以主力的身份出场比赛。对此,邹易霖倒是不怯场:“尽自己努力,好好打吧。”


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