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队可能再次被卖 中东富豪或将执掌"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消息,英国媒体近日报道称,英超豪门利物浦很有可能在一年内第二次被卖出。球队的下一个老板或许会是迪拜国际控股公司。

  报道称,利物浦的现任老板——两位美国人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莱特当初购买球队所用的资金来自苏格兰皇家银行的贷款。目前,这笔贷款需要在下个月偿还,但是两个美国人无力负担,很有可能通过卖掉球队获得资金。

  一旦两人无法还贷,苏格兰银行将成为利物浦的新主人,这当然不是银行想看到的局面。

  目前最有可能收购利物浦的是迪拜国际控股公司(DIC)。该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沙利一直对收购利物浦很有兴趣,去年就险些成为红军的主人。一旦该公司购得利物浦,他们将注资5亿英镑。目前,迪拜国际金融公司已证实他们确实在就相关事宜进行谈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