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手制造陶器孟铎大喊救命 东莞烈豹周一兵发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6:16  信息时报
小将孟铎想亲自制造一件陶器,谁知却搞砸了。

  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11日下午,在东莞大朗备战俱乐部首次季后赛之旅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球员集体“放风”。新世纪队的将帅们到了唯美集团的中国陶艺博物馆参观。在大饱眼福之后,许多球员都跃跃欲试,想亲手制造一件陶器。

  在大伙的起哄下,小将孟铎成为第一个出来吃螃蟹的球员。篮球在孟铎手上玩得可是飞转,不过陶胚好像不大听他的招呼。制陶器的转盘刚刚开始加速,孟铎就大喊师傅救命。在队友的一片坏笑声中,陶胚没有被塑造成艺术品,反而被还原成了一坨烂泥巴。

  据悉,新世纪将帅将于下周一飞赴山东,备战季后赛与山东黄金男篮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